Photobucket

2013年2月25日星期一

我...好像忘了


原来不是有些事情能说忘就忘了...
他还是在那个地方...在等你会有看到的一天
记忆在深处的某个角落里
等你去发现他的存在
有时...一直想忘记的记忆..并没有忘记~
其实是时间久了...你不记得罢了..
从那天开始  直到现在已经半年多了
再回忆起之前....我惊讶了
原来我只记得你的不好...不记得你的好了~
还记得我的生日...你send了那张照片  照片上的祝福语  很体贴
你还送了我最喜欢的Kitty...我想跟你说..我还保存的很好 :) 
I CHERISH
- 谢谢 -
我现在才想起...想起之前的一切 !!
但很抱歉...这是我们都回不去的从前 :)
各自过自己的生活...谁也不打扰谁
那时候的记忆...我曾想过忘掉 ~
因为对我或对你都太沉重了
伤害不会消失...希望你能释怀
对不起还有谢谢你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