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hotobucket

2012年12月3日星期一

堂哥の结婚

终于.....家里的堂哥结婚了,家里面又多了一件喜事 !! : )
娶到的老婆很美...替他开心 ^^


很美的结婚车~

兄弟们在门口等新娘....
稍安勿躁啊.....


幸福的一对新人 !! ♥ 
新娘到手了....是时候娶回家咯 ~


 门前来一张调皮照 XD

我妈与嫂嫂 : )

 我妈妈和我的堂姐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堂姐在我堂哥的结婚一直很忙....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01.12.2012的时候要安排餐宴(开门厨)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还有布置新郎车,自己亲手做ribbon,真是辛苦她了....


可爱的两个小孩子  x)
我妹妹和我堂姐的女儿


美美的老婆娶回家咯.....
现在就期待晚上的婚宴  :D

在婚宴遇到朋友  …
一定少不了拍照   嘿嘿 !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