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hotobucket

2012年12月23日星期日

我の心情篇 ♥


有时候真的很想大声说出来我现在的感受...
可是...我不能
虽然很生气..很郁闷...可是都必须要忍....
我只是不想要别人跑过来问你
''你怎么了?''
所以强颜欢笑...所以勉强自己
久了....也习惯了~
对别人....我自然而然也武装了自己....
只是为了保护自己....
我不会表达....
所以...有时说话就会很冷漠...
不想被别人关心....不想被提问...
有时人在乎的事情越多就越复杂....
那如果不在乎了...或许生活就会简单的多了~
有些事情....就算了吧 .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